高架地板

隨著工商業的迅速發展,電腦資訊網路設備已成為現代化辦公室不可或缺的。而網路地板及高架地板能針對未來的需求提供對應的配線系統。一般而言高架地板及網路地板的鋪設成本為傳統內打洞埋管路的1.3~1.7倍。然而建築物自興建至損期間,為了顧及安全性,內部的家具、管線及設備等均需更換四次左右。在施工裝修盡量不影響建築物的結構及辦公室的環境前提下,還有避免對地面重複拆除造成建物結構之損害以及滿足靈活彈性運用空間的需求,唯有高架地板及網路地板能符合其要求及效益。

昌御-高架地板

無塵室工程(EPOXY.庫板.AL地板) / OA可調式高架地板 / 輕隔間 / 塑膠(導電)地磚 / 地毯 / 樓梯止滑板。

抗靜電地板

昌御-高架地板尺寸 600mm x 600mm

昌御-高架地板尺寸 500mm x 500mm

昌御-風量調節器風量調節器

昌御-風量調節器通風量從0%至22%

昌御企業有限公司配管線示意


鋁合金導電地板

鋁合金高架地板由鋁合金壓鑄成型,具有質輕,高負載強度的特性,搭配導電面材使用則廣受高科技之無塵室,生化實驗室,精密儀器製造等產業應用。

昌御-高架地板
昌御-高架地板
昌御-高架地板